灯骨

该咕就咕,不该咕肯定不咕。

《哥谭乙女》当你看见他和别人亲热

布鲁斯篇

看见他和别人亲热

ooc警告⚠️

烂俗梗警告⚠️

文笔渣警告⚠️



你经常作为他的女伴陪他出入各种宴会,不为别的,就为了凑热闹听那些各种各样的八卦,那些富人间的明争暗斗可比小说和电影精彩多了。


刚开始那些人还会因为布鲁斯的关系主动来讨好拉拢你,可当他们偷偷调查以后发现你只是个“无权无势”的孤儿后就对你冷淡了起来,毕竟一个“毫无背景”的女人再怎么也不可能成为韦恩夫人,灰姑娘只是童话,而他们从不信这些,相信用不了多久等布鲁斯玩够了就会换下一个,他可是哥谭第一“花花公子”。


对此你并不在意,你喜欢看他们的争斗但不想卷入其中,就像是过路人驻足看着街边蛐蛐罐子里的蛐蛐互相撕咬或是斗兽场里的野兽撕斗,漫长的生命里需要很多东西来填补细碎的空白时光。


奢华的宴会,美味的食物,华丽吊灯折射的光芒下相拥而舞的人们,一件件价格昂贵的礼服下包裹着的是一幅幅欲求不满的身躯和永无止境的贪婪的心。


你躲在一个角落里安静的注视着这一切,你不喜欢和这些人交集,尽管你可以轻易地博得眼前任何一个人的好感与喜欢,但是那对你来说没有任何用,他们没有有趣的灵魂。


缓慢摇晃着手中的酒杯,看着杯中液体在暖色的灯光下照射下变得剔透,这让你想起了一个人的眼睛,也是这么干净,似乎盛满了爱意,是谁来着?布鲁斯吗?还是其他的人……


正当你低着头盯着酒杯发呆的时候,一个侍者走到了你的身边对你说布鲁斯在露台等你,你抬头朝他笑了一下告诉他你知道后他就离开了,你看着他离开的背影知道去了准没好事,但你现在需要一件事来转移注意力。


放下酒杯朝露台走去,一路上经过的人对你抛来了各种各样的目光,你把这一切都收入眼底,你已经知道接下来的剧情了。


走到露台上,迎面吹来的丝丝冷风让你感觉好多了,透过低矮的植物你看到了不远处的布鲁斯和他怀里的另一个女孩。


在月光的照耀下两个相拥的两人看起来很般配,尤其是那个姑娘,金发碧眼,典型的美国甜心,你眯了眯眼,觉得看上去有点眼熟。


“缇娜·卡拉”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你身边响起,你转头看去,发现是许久不见的莱克斯,见你看向他莱克斯笑了一下继续说道:“她们家族在哥谭很有名气,不是吗?”


你没理他,只是继续转回头看着月下拥吻完毕的二人,你听见缇娜问布鲁斯是不是要和你结婚,又听见布鲁斯对她说:“怎么可能亲爱的,她只是我的女伴而已,她有多没个性你也看到了,她不过是我用来挡其她女人的,你知道的,你才是我所追求的……”


果然,看的热闹多了总有一天自己也会变成热闹让别人看……


我TM写的都是啥啊……

评论(12)

热度(3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