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骨

该咕就咕,不该咕肯定不咕。

(男神x你)当他的面被撩

当你当着他的面被撩

土豪组(老爷和铁罐)

OOC警告⚠️玛丽苏警告⚠️极短警告⚠️渣女警告⚠️⚠️⚠️⚠️⚠️⚠️⚠️

当你当着他的面被撩


老爷

即便是哥谭首富也难免遇到危险,宴会的安保人员又怎么拦得住那些极具想法和创意的‘阿卡姆人才’呢?


你看着闯入宴会的恐怖分子们拿着武器恐吓着在场的人们,原本想偷偷离开拿装备的布鲁斯被缠住了,很显然这次的行动目标就是以他为首的富豪们,他这么大一个目标被盯上很难脱身……


你倒是不慌,但是布鲁斯显然不这么想,他趁着周旋时的一个间隙给了你一个眼神示意你赶快掩护他离开去拿装备。


布鲁斯:‎|•'-'•)و✧懂我意思吧?

你:ᶘ ͡°ᴥ͡°ᶅ懂!


布鲁斯的余光看着你闪身到柱子后面暗自松了一口气,想着一会儿你用魔法掩护他离开然后自己赶紧换装备好来把这些人解决,正门是走不了了,只能走窗户了……


等等……为什么玻璃上那个倒影那么眼熟??


就在现场的恐怖分子发表演讲的时候一个黑漆漆的身影从打开的窗户飞跃进了大厅,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就被瞬间放倒在地,一个个倒在地上抽搐的和踩了电门一样。


场上唯一一个幸存的头子看见‘蝙蝠侠’一步步的走向他又看了看地上的手下们只觉得哥谭好像变得有点玄幻了,他才进来三分钟蝙蝠侠怎么就到了??三分钟啊!蝙蝠灯都没亮吧!!难道传闻是真的?其实蝙蝠侠是游荡在哥谭的幽灵骑士??


也许是还想最后赌一把他伸手准备拉过身边的一个女人做人质,就在他要碰到那个姑娘时只见那个姑娘迅速抓住他的手腕一个过肩摔将其掷于地上,其力道之大声音之响让在场所有人都忍不住咽了下口水。


“一群我打不过,一个我还打不过了?”姑娘甩了下头发,揉了揉肩膀,一脚踩上地上还试图挣扎的犯罪份子头目把他彻底踩得不省人事然后就那么踩过他的身体走到了你面前,盯着你的眼睛笑着说:“你好啊,蝙蝠侠~”她特意把蝙蝠侠这个称呼咬重了一些,眼睛里亮亮的:“我喜欢注意你你很久了,感谢你救了我们……”说着话身体前倾捧住你戴着头盔的脸,在你唇上轻轻触碰了一下。


你:Σ( ° △ °|||)︴

妹子:♡♥(。´▽`。)♥♡

布鲁斯:(•ิ_•ิ)?这算谁绿了谁??

众人:( ̄~ ̄)(●.●)(☆_☆)


别人不知道但你清楚,那个妹子分明就看见了你刚刚从柱子后面消失的那一幕,而且你还对她笑了一下示意她不要声张……尤其是她离开你唇的时候还用只有你们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了句:“蝙蝠侠的目光可不能这么温和……”说完还对你眨了眨眼。


你:( ͡° ͜ʖ ͡°)✧好像懂了什么


就在气氛逐渐变得粉红的时候布鲁斯拿着酒杯走了过来,朝着你举杯道:“感谢你救了我们,蝙蝠侠先生~”他也在蝙蝠侠这个称呼上加重了一点点,又转头朝着那个姑娘道:“也感谢你,美丽的女士,你的身手可真不错……”


对于他所表现出的花花公子的状态,那个姑娘实在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默默地往你这边凑了凑,随着她的凑近你看到布鲁斯握着酒杯的手好像更用力了,嘴角的微笑也变得危了起来,不知为何气氛忽然就诡异了起来……


为了不让在场群众传出什么“韦恩横刀夺爱蝙蝠侠”的新闻你决定先行离开,转身扔下一句‘警察马上就到’以后你就近找了个窗户一跃而出,没几下就消失在夜色里。


趁着其他人注意力都在‘蝙蝠侠’身上的时候躲在角落里的你收了分身,走出角落准备离开,没走两步你就看见布鲁斯婉拒了几个人的邀请走向了你,脸上伪装出来的笑意都没那么灿烂了……


他走过来揽住你的腰就往外走,在你耳边用只有你们两个才能听到的声音咬着牙轻轻道:“我觉得你有必要解释一下刚刚的事情……”


“她可是蝙蝠侠的粉丝,吻的也是蝙蝠侠,你要我解释什么?”你波澜不惊的朝他笑笑,顺便按了电梯,“还是说你生气我抢了本应属于你的福利?”你微微偏头揶揄般的看着他。


果然,你的话让他皱起了眉头,他长呼了一口气然后突然转向你,捧住你的脸吻了下来,你在一瞬间的诧异后立刻予以回应……


随着电梯到达地下车库,门开启的一瞬间他恋恋不舍的离开你的唇,用微哑的声音在你耳边轻轻道:“推开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




在一个阴沉沉的周末,你原本是打算宅在屋里坐在窗边听着雨声吃着零食开黑打游戏的,如果不是坦利亚突然来找你你这会儿大概已经开始游戏了……


你把手机放下,准备先把这位贵客(妇)处理好,你仰着头看着他走到你身边,盯着他的眼睛问道:“您找我有事吗?收藏家先生?……”说着话你伸直了盘着的腿靠在后面软软的抱枕上,一副‘恕不接待’的样子。


每次你对他都是这种态度,谁叫他之前说你只是他打发时间的‘玩物’而已呢?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现在他终于明白当初那个黏人又会哄人的金毛版的你究竟有多甜了。


现如今的你就像是一只猫,任性高冷又难哄,心情不好就直接‘伸出爪子挠他’,当然,这比起你再一次消失几亿年好太多了,他宁可被你‘抓咬’也不想再一次失去你,不想让你从他的世界里失去踪影……


他在你的注视下俯下身,你送给他的链子在空中轻轻晃动,你能看出这条链子被他保养的很好,这么漫长的时光居然还能保持原样,好像还是当初你送给他时的样子。


“我找到了你想要的东西……”低沉的嗓音变得愈发温柔,他拿出一块散发着橘色微光的石头凑到你眼前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你,目光里满是小心翼翼的讨好。


“哦?”你看了眼眼前的东西确实是你正在找的,不愧是宇宙藏品最多的收藏家,在所有人都在寻找,企图找到一点点的时候他已经把巴掌大的一块儿拿到了你的面前,秉承着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和宝石的原则下你并没有接过来,而是挑了挑眉开口道:“不愧是收藏家先生,那么,开个价吧……”


“……”


就在他想开口说话的时候一个金红色的身影降落到了房间的阳台上,托尼拎着一袋零食从盔甲里出来就看见一副疑似‘求婚’的场面,这让他瞬间炸了毛,一边往你这走一边把手里的零食袋子随手扔到桌子上。


“嘿嘿嘿!你!”他把零食往桌子上一扔快步走到你们旁边,上下打量了一下已经直起身的收藏家,皱着眉对你道:“看着我的眼睛……”


你坐起身,赤着脚踩在地毯上,转头看向他的眼睛,托尼盯着你的眼睛一脸难以置信的问道:“亲爱的,我知道你眼神不太好,但是现在我觉得你可能得去换一双了……”说着话他又看向面沉似水的帝凡,嫌弃的摇了摇头,“我以为队长那种碎碎冰就已经够老旧了,这个人又是你从哪个旧物市场淘来的?瞧瞧这糟糕的造型吧,那个兽皮是认真的吗?还有你下巴上的那个是什么?你们部落的图腾吗?而且就算你画了眼线你的眼睛也还没有我三分之一……”


被你强制消音的托尼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一把拉住你的胳膊指着自己的嘴愤怒的看着你,意思是让你赶快给他解开。


你一把攥住他的手腕然后扯出一个假笑,给他介绍道:“这位是坦利亚·帝凡,宇宙里有名的收藏家,他来找我是为了那颗让你们所有人都焦头烂额的石头……”说完你就把他的禁锢给解开了。


以为自己误会了的托尼被解开以后尴尬的抿了抿嘴,看着对面一脸冷漠眼神不屑的收藏家虽然心里不爽可还是道歉了,毕竟他手里的那块石头他们真的很需要:“抱歉,这位收藏家,我以为你在……呃……你知道的……”他一摊手并没有说出他想的那个词


“你想的没错”收藏家根本没将托尼放在眼里,转头看向你正要开口就又被打断了。


“所以你没有经过我的允许就随意查看我的大脑?”托尼一皱眉双手环胸一副这事没完的样子。


收藏家实在是没忍住翻了个白眼,阴沉着嗓音道:“我对你的脑子并不感兴趣,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买下你的那些战甲,它们看上去值得被收藏……”


“首先我想说你虽然在衣着妆容上品味很差,但好在你在其它方面的审美还可以”托尼露出了一个持续一秒的假笑“我不管你是哪里来的收藏家,总之开个价吧,我会买下那块石头……”


在托尼眼里只要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那都不叫问题,但是他还是低估了对面的家产丰厚程度,他可能以为收藏家只是火箭他们那种星际间的寻宝者……


尽管收藏家此时很想让托尼永远闭嘴,无论是出于他对他的嘲讽还是你对他的偏爱,但显然此刻再惹你生气是极度不明智的选择,反正他有的是时间慢慢哄你,何必因为一个寿命短暂的小矮子影响了好不容易积累的好感度……


想到这,坦利亚伸手拉起你的手把石头放到你的手中,盯着你的目光满是专注与温柔,用饱含磁性的嗓音开口道:“再稀有的宝石也不及你的一笑来的珍贵……”说完在你手上轻吻了一下,行了个礼转身就离开了。


你看着他消失的背影赶忙控制住已经浑身覆盖了盔甲的托尼和他抬起的掌心炮,你盯着他的眼睛认真的劝道:“冷静点,这块石头已经是这宇宙里为数不多的一块了,你要是激怒了他就真的没地方再找了……”


“他吻了你的手!!”托尼像一只炸了毛的猫一样胸口不断剧烈起伏着,他什么时候被人这么蔑视加忽视过??“你为什么不躲开?别跟我说什么该死的礼仪,还是说你对这种老家伙有什么特殊的情……”


让一个愤怒的醋坛子闭嘴的最好方式就是堵住他的嘴,当然,一个吻是绝对不够的,还得让他没时间想其他的不是吗?





我更新了,我还活着,有人想我没!!要是喜欢的话我下一篇写大超和宗师肿么样(ノ)`ω´(ヾ) ​​​ 


评论(16)

热度(47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