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骨

该咕就咕,不该咕肯定不咕。

(哥谭乙女)计划赶不上变化

(群聊体)

OOC警告⚠️⚠️⚠️

简单来说就是平时他们拼酒拼不过你,所以这次他们在你兄弟的帮助下准备用她刚研发出的饮品把你灌醉,由于第一次服用完以后再服用就没效果,所以机会只有一次,但他们没想到在他们计划着把你灌醉的同时,你已经因为好奇而把那一小瓶全给干了。


                          哥谭人才聚集地


?:对于今晚的事,我做了一份计划书……

正经罪犯:我支持爱德!

森女:你清醒点!他还没发呢!你支持个锤锤!

哥谭第一杀手:楼上的,你冷静点……他看着他写的计划。

没有猫吸的人生毫无意义:所以既然他俩成天腻在一起能不能就离我的欺骗师小姐远一点?还有楼上的,你的昵称还敢再假一点么?除了发量少这件事你还有什么能排第一?

森女:+1

哥谭诅咒:+1

我没疯:+1

恐惧使者:+1

帽子控:+1

S:+1

                  “S已被群主移出群聊”

没有猫吸的人生毫无意义:我们中刚刚好像出现了一个叛徒(゚⊿゚)ツ

群主:不小心拉进来的,已经被踢出去了。

正经罪犯:??

?:叫我有事?

正经罪犯:我不是我没有……

森女:每次你俩一说话我就感觉被塞了一嘴化肥……

恐惧使者:弱弱的问一句还有人记得计划的事么?

哥谭诅咒:计划?为什么要计划?直接按住她灌进去不就好了?

我没疯:你确定按的住?确定不是她给你灌下去?

没有猫吸的人生毫无意义:@哥谭第一杀手 去吧,你可以的!

哥谭第二杀手:天台风大看不清屏幕……

帽子控:求生欲和改名速度成正比。

恐惧使者:你别说了,你没有主角光环他能打死你……

?:计划.jpg

哥谭女王:直接在倒在酒瓶里不就完了?又没有毒,不是说扫描不出来么?

奈何岛女王:简单粗暴但有效,我赞同。

哥谭诅咒:哇哦~两个女王~还都是戈登女友~啧啧啧~

哥谭女王:是前女友!!

奈何岛女王:是前女友!!

我没疯:@? 你不是喜欢@奈何岛女王 么?祝你们两个幸福!

?:我不是我没有,我爱的一直是那个欺骗师!

我没疯:之前还有人看到@奈何岛女王 壁咚你。

哥谭女王:哇哦!

森女:哇哦!

没有猫吸的人生毫无意义:哇哦!

正经罪犯:哇哦!

哥谭诅咒:哇哦!

帽子控:哇哦!

恐惧使者:哇哦!

哥谭第二杀手:哇哦!

奈何岛女王:什么时候的事??!Σ( ° △ °|||)︴

?:额……那不是她……(其实是你)

森女:真的吗?我们不信。

没有猫吸的人生毫无意义:@森女 我们该出发了,一会儿晚宴就要开始了,我今天还戴了她送的珠宝嘿嘿嘿~(⑅ōᴗō)۶

森女:……最后一句不用说,虽然我也有。

奈何岛女王:我怀疑你们在秀,好吧,其实我也有~

哥谭女王:+1

正经罪犯:所以是每个人都有礼物么?

帽子控:不会都一样吧?

?:不可能。

哥谭第二杀手:一把闪闪发光的狙击枪.jpg

哥谭第二杀手:特制狙枪了解一下,昂贵的稀有金属打造的枪体,除了不能发射子弹其他的都很好……

正经罪犯:所以这是个台球杆?

帽子控:她可能是在暗示你什么。

恐惧使者:@帽子控 我认为你在开车并且证据确凿!还有你小心点,就算他不用枪近战也能干掉你……

?:谢谢,有被笑到。

正经罪犯:所以……连这种事都不吐槽那些人是去了哪里?

?:应该是已经出发了……我已经快到了……

正经罪犯:什么??!为什么你没叫上我?你不是说一起去的么?还是不是兄弟了?

?:抱歉,情场之上皆情敌。


       “我兄弟贼能作死”通过修改系统进入群聊


我兄弟贼能作死:@全体成员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今天晚宴取消,因为刚才她已经把那瓶东西全喝了,现在已经开启了狂暴模式。

没有猫吸的人生毫无意义:狂暴模式……这听起来可不太妙,那好消息呢??

我兄弟贼能作死:好消息是我已经把我想知道的事问出来了而且刚才她说要去参加星系联盟举办的决斗大赛,我相信她可以夺冠!!


过年了,希望大家少喝酒,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不要吃来历不明的东西,少去人多的地方,听中央爸爸的话,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评论(8)

热度(2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