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骨

该咕就咕,不该咕肯定不咕。

(哥谭乙女)布鲁斯X你

当他误会了你

当他误会了你并提出分手

OOC警告⚠️文笔渣警告⚠️极其短小警告⚠️


布鲁斯

你靠在楼顶的墙上,用手捂着不断缓慢愈合又反复被腐蚀的伤口,淡金色的“血液”从你被割裂出的伤口中不断渗出然后化成金色的雾气消散在空气中。


“也许该庆幸没有直接把我割成两半……”你舔了舔有些发干的嘴唇笑着安慰自己,感觉好一些了以后慢慢扶着墙站起来,起身的动作扯到伤口又是一阵疼痛。


站起身以后立刻把捂着伤口手移开,这是你一直以来的习惯,就算遍体鳞伤也要以最好的姿态迎接下一秒,脆弱是留给自己的。


你掂了掂手里的能量源块,淡红色的石头散发着迷人的光芒,你好不容易才拿到的,你知道布鲁斯找了这个东西很久,你打算把它作为他的生日礼物,一想到他收到这个礼物时的样子,你不由得笑了笑。


正当你准备去找他时,你身后传来一个沙哑的声音:“你又要去哪制造灾难?”是布鲁斯,准确的说应该是蝙蝠侠。


你默默转身,疑惑的看着他,不可置信的开口问道:“我?制造灾难??”你不是小朋友,却比小朋友多很多问号。


“刚刚你做的一切我都看见了,你答应过我不再杀人。”你看着黑漆漆的他一步步向你走来,最终停留在你前方五步的位置,你望向他的眼睛,你从中再找不到一丝温情,有的只是他看向敌人时的冷漠。


“你大概是误会了什么……”你试图和他解释。

“我不会再信你任何一句话”他伸出手,:“把源石给我!”


“你不能直接接触……”直接接触源石会受伤,即使你现在多多少少知道他误会了一些什么,把源石给他是最好的办法,但你还是不想他受伤,可现在这句话在他耳朵里已经变成了变相的拒绝。


“一个怪物难道还会在乎其他人会不会受伤?”他冷锐的目光直直地扎向你,“我从一开始就不该相信一个非人的怪物会保护人类,你做的一切包括接近我不都是为了这块石头么?”


你分不清他的言语和猜疑目光与伤口相比哪个更令你难受,你就那么看着他,看了几秒,终是自嘲般的一笑,将源石用金色能量罩包裹起来放到前方的空地上,你没有任何想解释的欲望,你瞒着他做这件事是为了给他一个惊喜,可在他眼里却变成了你刻意接近他的理由,明明……本来就是你的东西……


你转身一步步的离开,他不肯给你这个“怪物”一点信任,他只相信他自己“亲眼看到的真相”。




我都写了些什么啊……遛了遛了……有缘再见……

评论(22)

热度(3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