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骨

该咕就咕,不该咕肯定不咕。

(DC乙女)CP视频后续

OOC警告⚠️玛丽苏警告⚠️



自从看了你和蝙蝠侠相吻的视频,克拉克差点把电脑烧出俩窟窿,他把茶杯的碎片捡起扔进垃圾桶,拿出手机打开通讯录。



克拉克看着屏幕上的甜心耳根一红,回忆起了你在说这个词时温和好听的嗓音和专注的眼神。


第二天


你来到大都会,揣着手站在楼顶看着下面车水马龙的街道和步履匆匆的行人,两道披风在身后随风飘扬。


“克拉克……”你轻轻开口,声音很小。


“我在……”克拉克在你身后出现,他从空中落地走到你面前,“抱歉让你这么远过来,作为补偿我请你吃冰淇淋怎么样?”


“好啊~”你走过去搂住他的肩,“那就劳烦超人先生破费啦~我要桃子味的~”


“好……”克拉克看着你的侧脸甜甜的笑着。


你们两个顺手救了一只爬上树下不来的宠物猫以后并排坐在公园的巨大雕像上,你挖了一勺碗里的冰激凌送到嘴里,冰冰凉凉的桃子味瞬间在口腔里弥漫开,你幸福的眯起眼睛晃着jio。


“要不要试试柠檬的?”克拉克从自己手里的碗里挖出一勺递到你嘴边。


“好哇~”你毫不犹豫的张嘴把勺子上的冰淇淋咬掉,也许是桃子味的太甜了,柠檬的酸味被放大了几倍,“有点酸,你试试这个……”你舀了一勺自己的喂给他。


“采访什么时候开始?”你一边吃着冰激凌一边问他,“如果要以记者的身份采访我最好还是找个平地……”你低头看了看这个雕像的高度,离地大概十几米,普通记者应该可能大概也许上不来吧……


“有一伙儿人准备在下午五点抢劫银行……”克拉克吹了口气把你半化的冰激凌又冻结实,“你可以在那个时候阻止他们,那里离星球日报不是很远,我可以在那个时候采访你……”


“所以你这个无良记者是打算利用超人先生么?”你眉头一挑,眼神戏虐:“要是被他知道了小心他生气哦~”


“那到时候可就得麻烦你在超人的怒火之下麻保护我这个无良记者了”克拉克故作惊恐的说道。


“我可保护不了你~你知道的~”你把空碗变没,耸了下肩摊了摊手,“我可打不过超人~”


“没关系,你说的话他都会听……”克拉克蔚蓝的眼睛认真的看着你,语气低沉却郑重。


克拉克带你在大都会逛了一天,人们发现超人今天在零食店出现的格外频繁,有眼尖的人看到了他不远处的你,成功拍到了他递零食给你的视频,这让网上那些CP党们又沸腾了起来。


今天他们结婚了吗:俺娘呦!我磕到真的了!!


我磕的CP世界第一甜:是真的是真的!我磕的是真的!递零食那一刻像极了爱情!!


光明组才是王道:杀了我也不信他俩没在一起!


女王即是真理:呵呵,零食算什么,有亲手做的布丁甜么?!


哥谭热心市民:咋?楼上的都有幻觉了?建议来阿卡姆待两天,热度榜第一的视频没看见?蒸煮都转发了!官宣的节奏好吗?!

………………

………………

………………+1003


短短几个小时间你们两个就多了无数个同框的视频……


下午4:59


你一脸淡定的看着持枪闯入银行大厅的劫匪,劫匪们举着枪呆滞的看着你,有那么一瞬间气氛变得十分尴尬。


“晚上好~”你转了转手里只比你矮一点点的法杖笑着和他们打招呼:“吃饭了吗?”


“没有……”劫匪咽了下口水。


“那回家吃饭去吧~”


“好啊……”劫匪转身给了其他几个劫匪一个眼神,所有的枪都对准了现场的无辜人,“两千万美金换……嗷嗷嗷……”


几个人直到被压上了警车才算明白永远别和法师装X这件事,浑身都疼,但表面连个淤青都没有,一边被押送一边哭。


“谢谢您了……”女警对你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不客气,应该做的。”你回以一个温和的笑。


“所以~您和超人是真的吧~”女警小声的询问着。


“啊?”你被问的一愣。


“我看到你们的视频了!!”她有点激动的拍着自己胸口,终于见到了自己磕的CP的蒸煮语气都有点颤抖,“您喜欢大都会嘛?!觉得这怎么样?”


“……挺好的”你有点懵,疑惑着克拉克怎么还不过来,这姑娘看上去好像要激动的昏古去了……


“您好!呼……我是……星球日报的记者……可以简单的采访您一下么……呼……”


你一转头发现克拉克跑了过来,那副极速奔跑过后的样子真的很逼真。


“可以……”你按照预想的剧本来。


“首先,欢迎您来到大都会~”克拉克让摄影师打开摄像机,然后开始采访。


“谢谢~这很漂亮~”


“似乎经常看到您去帮助其他超级英雄。”


“互帮互助吧,他们也很辛苦。”


“看上去你们经常见面?”


“是的”


“您有看到网上您的视频吗?就是和其它超级英雄的那些……”


“有看过一些……”


“觉得怎么样?”


“视频剪的很棒,音乐也不错。”


“看上去您和超人的讨论度比较高,您对他有什么看法么?”


“一个强大且温柔的人……”


“啊!!!”一边的女警忍不住激动的发出了一小声尖叫打断了你接下来的话。


“所以您喜欢他?”


“是的,我想很难有人不喜欢他。”你无奈的看着那个女警笑了笑。


“我的天呐……是真的……你和超人一定是……”


“是什么?”


一个温柔的女生声音打断了那个激动到快要昏古去的女警的话。


“戴安娜!”你一脸惊喜看着来者,“你怎么来了?”


“我给你做了好吃的给你发了消息但你没回”戴安娜挑衅般的瞄了克拉克一眼,走到你身边在你脸颊上落下一吻。


“是谣言!分明你俩才是真的!!”你仿佛已经看到了那个女警背后燃起了百合形状的火焰。




emmmmm我更新了……下次什么时候更不一定嗷……喜欢的话麻烦在评论区吱一声让我知道,爱你们嗷~(鞠躬)

评论(18)

热度(28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