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骨

该咕就咕,不该咕肯定不咕。

(漫威乙女)当你轻吻他(她)的耳根

当你轻吻她(他)的耳根

OOC警告⚠️文笔渣警告⚠️极限短打警告⚠️

宗师,收藏家,托尼,队长,娜塔莎,大锤,洛基,旺达,海拉,古一。


宗师

“哇喔~我亲爱的冠军今天格外热情~”

“想玩儿什么都行,你知道的~”

“要试试触手么?很好玩的~”


托尼

“法师小姐今天是怎么了?终于想起这世界上还有一个我了?”

“嘶……轻点儿~这倒是让我对魔法有点儿改观了……”

“别以为这点儿甜头就能打发我……”


美队

“我做了蛋糕……那就晚上再吃……”

“桌子上么?也可以……”

“你知道的……四倍体力……所以?可以吗?”


娜塔莎

“嗯哼~抱歉弗瑞先生我得请假了~”

“有时候我甚至希望你能粗暴点儿对我~你知道的,人都有受虐倾向……”

“呼……看来我得多请几天假了……”


大锤

“哈哈哈哈,这有点痒……别停下……”

“我会托稳你的,别担心,你只需要享受……”

“你对阿斯加德的王后之位有什么想法么……”


洛基

“你对多少人这么做过……嘶……你能不能轻点……”

“别想骗我,你知道的我可是谎言之神……唔……”

“嗯~我可不会被你的花言巧语所欺骗……除非你能再来一次……”


旺达

“确定可以吗?”

“没关系,你可以试着加大力度,我能承受住……”

“混沌魔法都是同源么?刚刚感觉我的精神前所未有的舒服……当然,不仅仅是精神……”


古一

“就算是这样我也不能让你随意穿梭时间线……这很危险……”

“我为你破的例够多了……”

“好吧……下不为例……”


收藏家

“你又想要什么东西……嗯……继续……”

“该怎样才能把这种感觉永远留存起来?我要付出什么代价才能获得你的拥有权?”

“你一定会是我最爱的藏品……好吧……你已经是我的最爱……”


海拉

“这可不是对女王该有的态度……你逾越了……”

“感觉还不错,我允许你继续……”

“再来一次……这可不是请求,是命令~”



更新一波……我又要失踪了……期待留言……(ノ)`ω´(ヾ) ​​​ 








评论(16)

热度(29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